close

嘟嘟嚕~

DqXFKbvWwAIehJh.jpg

(萬聖節VER.社長大人+亂步)

推少年漫畫,如同標題,就是因為"看漫畫愛上再補動畫的少年系動畫"

少年漫畫真的好看,就是一定有劇情,不會有的沒的,會讓人熱血沸騰想教很多朋友(?)

跟他們一起打遍天下~衝啊~衝啊~(想太多)

有興趣就繼續看下去喔~

90272_original.jpg

 食戟之靈 食戟のソーマ

屬性:食物、劇情、校園

劇情:

男主角"幸平創真"到料理學校奮鬥。學校的pk方式就是用「食戟」以料理進行對決的比賽。

感想:

會有吃到美食經驗到衣服破掉的鏡頭(?),當初是看漫畫第一集發現好看就追,而且劇情內容都很不錯,主要目的是可以享受美食,有好多食物啊~人物角色也不差,覺得畫風很棒。 

304945506a7a4a493337.jpg

(幸平的料理我也好想吃啊啊啊啊~肚子餓)

16060106343799.jpg

(所謂的衣服破裂,但我覺得不是真的很賣肉可以接受,重點是食物跟友情啊!)

 

t13.jpg

(光看架式就會讓人熱血沸騰的畫面)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屬性:熱血、排球、少年友情、學校

劇情:

男主角"日向翔陽"從電視上看見排球比賽,烏野高中的一名小個子在球場上的英姿,簡直就是個「小巨人」,對此非常深刻,並開始迷上排球,然後在國中打輸,到高中決定考入烏野高中,遇到影山飛雄,接著就是排球熱血的故事啦~

感想:

隔一段時間再看排少都會被熱血激到,我也要會打排球的念頭,就是部真的很熱血很青春的運動系動漫,但也是先看漫畫才去看動畫,畫風很喜歡,而且Q版也很可愛~真的是大推特推,我也要成為小巨人!!!!!

Cbu0RQuUEAAg-kX.jpg

(每次看完都會熱血沖昏頭,其實蠻想買烏野的外套,但我家人說我穿的話就不認我)

1426163727-4157905458_n.jpg

(最喜歡的學校就是黑研CP的學校,真的好喜歡孤爪啊啊啊啊~你這個布丁~~~~~還有腹黑的黑尾先生)

其實整部看完會有在學習排球的感覺,不會有浮誇的招式,是比較踏實的運動漫畫(就是人可以打的那種),黑子籃球就是高科技運動漫哈哈哈~

 

maxresdefault (1).jpg

流浪神差 野良神

屬性:神明、戰鬥、劇情

劇情:

沒有神社供奉、缺少香火的落魄神明"夜斗",因居無定所,無所事事,飽餐不定,導致手下的神器紛紛跳槽。懷抱「受萬民景仰」這個偉大理想的他,只好隻身在此岸與彼岸間徘徊,為了賺錢接受各種委託,有一日,遇到"日和"(隱性的格鬥狂),因衝出馬路追逐小貓,變成半妖,體質變得容易靈魂出竅之後夜斗又遇見了雪音(黃毛那位),接著就是三人的故事。

感想:

盛行時間看一集放棄,後來無聊看,就跟上了,而且有好多神明啊~(真的很喜歡少年漫這種部份)然後友情羈絆了解每個角色這樣,分兩季,第一季比較偏向雪音故事,然後不斷提起夜斗的神秘故事,第二季就是以討厭夜斗的昆沙門天為主軸(個人很愛第二季主要是因為昆沙門天真的很漂亮,她的神器"兆麻"我很喜歡~~~)看完第二季還要補漫畫才行,最近才發現漫畫結束了(開工啦啦啦~)

14481728570_bd7c68140f_o.jpg

(靈魂出竅的小貓日和,個性我也很喜歡不會太嬌弱!!)

c872abb1.jpg

(超美戰鬥時更美更帥氣的昆沙門天~~~)

 

chara_01.png

暗殺教室

屬性:暗殺(?)、友情、絕對有劇情、搞笑、打鬥、校園

劇情:

椚丘中學3E,學校最低等班,然後遇上了超級生物"殺老師",殺老師揚言明年要炸掉地球,要3E學生把他暗殺掉,也可以獲得報酬,以殺老師為主角的校園故事。

感想:

高中被人家大推,而且有看過他們周邊產品的人應該都懂他們的周邊通常都是一顆圓滾滾的殺老師,接著接觸這部漫畫,真的很好看,就是在暗殺的過程中會了解角色的故事,然後跟殺老師一起往前努力,雖然是老師但總是很愛看小黃書,做些無厘頭的事,看的過程中一定可以開懷大笑,而且是人類時的殺老師好帥啊~~~看到結局後真的就是讓人說起"暗殺教室"可以豎起大拇指加微笑的程度。

maxresdefault.jpg

(七龍珠客串?????)

殺老師2.jpg

(多功能殺老師真的無所不能啊~)

 

3Vnni8H.jpg\

一拳超人

屬性:打鬥、搞笑、熱血

劇情:

地球上出現了"怪人",他們有個工會是英雄公會,是負責擊敗怪人所存在的工會,然後男主角琦玉,從小就很想當英雄,後來把自己提升了能力,頭髮也掉光了然後遇到了改造人"傑諾斯",傑諾斯是他的徒弟(很莫名收下?),與眾多英雄與怪人對抗的災難生活就這樣開始了。

感想:

在過年時跟親戚一起看,因為琦玉的Q版表情太好笑,而且故事很有趣,很想要認識每個英雄,重點是因為很搞笑,而且難得可以找到一個男主角如此強大的漫畫(很喜歡強大主角的我),是個原創畫工粗糙但後期改變便華麗的一部,不得不說已經敲碗很久的第二季死不出我已經等到心累,所以看完第一季立馬看漫畫,而且漫畫也很好看畫風跟動畫差不多~

20160926162351TnkpLYCHm8xjf7bE.jpg

(光頭的一拳超人)

1457016444-1349203628_n.png

(哈哈哈Q版真的很可愛~~~)

29758_0_600.jpeg

(這樣......殺老師還要毀滅嗎.........)

 

1600.jpg

我的英雄學院

屬性:英雄、打鬥、學院、友情

劇情:

人們都有「個性」的特殊能力,而主角綠谷出久是個沒有個性的少年,但他渴望成為一位英雄,期望自己進入培育英雄的菁英學校雄英高校就讀。但周圍的人嘲笑與輕視他,他的身旁也有位同學"爆豪"也是要成為英雄的人,也很喬不起他很不喜歡綠谷。直到綠谷遇上自己最仰慕的英雄,被人稱為「和平的象徵」的歐爾麥特,他的夢想才正式開始。

感想:

當初是看到有人很瘋迷推薦,就去看,然後裡面有隻角色是我一職在尋找的人。

說實話,綠谷的設定有點不喜歡,大概就是因為很懦弱然後很愛哭,因為沒個性就一直哭這點,當下就是"煩躁...."然後爆豪又很愛欺負他,我就覺得妳好煩喔很沒事幹欸....所以看到後來去學校,終於有一點開始整個故事後我才喜歡上,前面真的設定味很重,但之後綠谷有努力那就無話可說,然後找到了我的真命天子" 焦涷"(請給我尖叫聲~~~~~~~~)很好,接著就把他看完了,不會因為前面的味道濃厚而放棄,因為後面故事很好看啊~~~

qZqTpqGdlKWXrKk.jpg

(驅魔師系列泰可以了啊啊啊啊~翻畫真的很棒~~~~~)

qZqTpqGdlKWXrKg.jpg

(轟寶寶啊啊啊.....射中我的心吧~~)

Tvvq0tf.png

(轟寶寶的小時候超可愛,看起來就很好養,所以我超喜歡這部的轟寶寶,真的太深得我心了~~~)

 

iJd7AJG.jpg

齊木楠雄的災難

屬性:搞笑、校園、超能力、輕鬆番、喔呼(?)

劇情:

一出生就擁有的超能力的超能力者·齊木楠雄。長大後逐漸明白自己與別人不同,雖然擁有足以毀滅世界的力量,但齊木楠雄每天只是想辦法讓自己默默地隱藏在人群之中。事與願違,上PK學園遇上許多特別的同學後,楠雄的父母以及笨蛋·燃堂力、中二病·海藤瞬無法讓他過平淡生活,甚至連校花照橋心美都愛上了他,平凡的日子變成對他來說是個多災多難的生活

感想:

有兩季漫畫跟動畫後來很相似,一季有25集,就是充滿著搞笑有時候故事會有連結,而且身旁都是一些很奇怪朋友真的很好笑,每個都很有事的那種,所以看完25集有時候會覺得不夠哈哈,如果覺得很煩悶就可以看這部,喔呼~

dkdmHy-0.jpg

(很愛吃咖啡凍的楠雄)

The-Seven-Deadly-Sins%E3%80%80Knights-of-Britannia_20180203213445.jpg

七大罪

屬性:戰鬥、冒險、歷史(?)、愛情

劇情:

以七大罪為中心的冒險,黃毛"梅里奧達斯"、遮眼"伊莉莎白"、豬"霍克",去尋找其他七大罪的人,所展開的冒險故事。

感想:

很燒腦的一部少年漫畫啊啊啊啊啊~因為當時瘋狂追漫畫時,就是一直"這個好像是壞人?" "那個怎麼那麼詭異?" "這位又有事?????"

所以,我覺得很燒腦而且中間有部分我覺得徘徊太久了就是一直來回來回很像拖戲,但因為踩進去太深了無法拔起來就繼續看下去,最近漫畫的部分應該要接近完結了吧???(個人感受)

但故事很有趣,鋪的很好,然後可以瞭解七原罪是哪七位?不好嗎?看動畫又可以學習東西,斯巴拉希~~~

這部是一個我太喜歡的男主角,重點是很強,強大到我覺得很開心,有時候男主角的題材是弱雞這點會看膩.....

劇情中也會有部分的戀愛元素在,但絕對不會討厭,因為你會投入

0001078744.JPG

(可愛又強大的梅里,男人要找七大罪的男人啊啊啊啊~)

2638152d5273220045d99d49a82b8ce3ed363449.jpg

(事對我很愛整部最喜歡的CP,有看的人應該也會很喜歡這對吧~)

1422277413-2876585592_n.jpg

(充滿著讓我燒腦的角色,到現在看到他還是覺得很燒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ade6601edc78.jpg

(弱雞大叔,碰見陽光,太美好了~~~~)

1425303114-4176930687_n.jpg

(我的暴食之罪瑪琳也是愛角之一,很厲害的魔法師)

 

以上就是這次推薦的少年系列,若是沒推薦出來的少年漫不是沒看,應該是喜愛度不夠高...

EXP:食屍鬼、進擊的巨人

依舊深得我心但沒放上介紹的也有

EXP:

航海王(不多說)、火影忍者(兒子部分沒看)、妖精尾巴(完結一段時間,作者畫下部了~)

妖怪少爺(喜歡妖怪)、黑執事(美男子啊~美男子啊~)、銀之匙(滿滿的食物,懂得農作)

-----

以上純屬自己的想法,感謝看完文章的你/妳~

 

arrow
arrow

    雞米尼呷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