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唷~很久沒發文了.....

這次要介紹敲可愛的愛情故事,是MIKIMOTO 凜的漫畫

老師的第一部漫畫是"兩個人的快樂事" 第二部是"近距離戀愛(我打算要看這套了)第三部就是"今天的吉良同學"

我是看完吉良就愛上MIKIMOTO 凜,畫風很好故事也很棒,有那種會讓人更努力的感覺

吉良現在出了兩集,但網路上已經出很快了!如果喜歡就去買書喔~

                   270199512  

 女主角  岡村妮儂(可叫妮諾)是個不擅於表達的人,在班上沒有朋友,大家都叫他"鳥女",旁邊的雞尾鸚鵡叫做"老師"

沒有錯喔!真的就叫"老師",男主角都叫他雞尾

老師也是一個很給力的角色,沒有他,妮諾就完了......

老師在妮諾上學時也會跟著去,要如何做呢?就是~"站在妮諾的肩膀上當標本"

超強的吧!!>_<連我也想模仿了呢呵呵~

妮諾    

這是老師~可愛的老師唷唷唷唷~

老師有點不喜歡吉良,原因好像是那個人長得很像搞笑藝人"阿達莫"的樣子

但老師很聰明又會講話真的很可愛啊啊啊啊阿阿(奔

老師  

 男主角 吉良悠司一開始以為他是個很兇的傢伙呢!但他內在很纖細而且他就是那個離天堂最近的那位.......

他跟妮諾是隔壁鄰居喔!後來他跟妮諾很好這是為甚麼呢?!

我當然就不能劇透啦!請大家自己看囉~

吉良  

接著是配角

一個傲嬌的哥 矢部同學,他似乎很喜歡吉良(?)而且一開始和吉良很好,結果吵架了!!!

吉良就說:你知道大家都怎麼叫你嗎?大家都叫你"吉良的糞"

結果每次妮諾看到他時,心裡都會想"是糞阿~"那個畫面真的很有趣!

矢部  

還有一個角色

保健室的女人 設樂美櫻 我覺得他頗討厭的,所以沒放圖了.....

of359QCGen  

 

d25fbe1f7bac9a10-14-1  

 

top  

請多多支持"今天的吉良同學"喔~這本書就是要看才會愛上

不然真的沒辦法多說甚麼,對於我而言就是"好看"

最近也在玩UNLIGHT(簡稱UL)

這個遊戲很紅,所以是阿宅的人或動漫迷一定都知道吧!!!

要玩的人去臉書上玩吧!嘿嘿~

要了解遊戲前,請先看這個網站http://www38.atwiki.jp/unlight-fbtw/(一定要先了解在玩喔!不然會看不懂)歡迎各位大小姐唷~

底下是我很喜歡的角色(UL萬歲)

小夏  

 

布勞  

多妮  

沃藍得  

音音夢  

香菇  

泰瑞爾  

茵茵  

雪莉  

瑪格  

機娘  

UL  

圖片來源是PIXIV的畫家唷~敲可愛的!!"想聊天請留言"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米尼呷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