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太久沒發文了!!XDDD這次是2013年1月到3月在日本發行的書

還有我日積月累看過很多本輕小說,漫畫的經驗,((哈哈~

有一些當然比較建議看動畫喔!^_^

066 有些書不建議買,希望大家可以先去跟租書店或同學第一集來看,喜歡再買。

 雖然有些日本剛出的書已經出了很久((誰叫妳那麼久沒打~))

 =_="對不起喔!這個放上後,我有想好下一篇要放的文了!我會加油的~(*> ω <*)

 

 

新番進度專區:(日本剛出書,新書封面)

很受歡迎的航海王69

航海69  

 

在網路上早已結束的家庭教師42

家教42  

 

是去年特紅而且BL超受好評的影子籃球員21,我愛小黃瀨

影籃21  

熱血沸騰的妖精尾巴36

魔島36  

春田 菜菜老師的青梅竹馬作星塵眨眼10,網路上已完結了~

星眼10  

一直以來都是我心中第一名的遠山 繪麻老師的要你對我XXX11

百圓6是結局,水泳3也出了!!

要x11  

就算有很多集我也會努力追的學生會長是女僕16

學會16  

身高差的戀愛物語小雞之戀9,聖誕顏色的口味( ̄﹁ ̄)

小雞9  

超哈吸血鬼的美眉必看的漫畫純血彼氏6

純彼6  

妖怪迷的作品妖怪少爺25,我愛鯉伴

妖少25  

陽子老師的日本新做,中文名我忘了((請見諒

封面超萌的~~啊啊啊啊((鼻血!!

1  

 

接下來是推書專區,有些會從第1集開始放圖,有些是台灣的最新集數的封面

 

網站說是農業愛情喜劇,但我要說明請把它當成喜劇,當成有愛情的小說,絕對會吐血!(==)

                               農林

農林1   

 

農林2  

燃聿的王族故事<頑劣王族>最後一集事4月出喔~

頑劣1  

頑劣2  

頑劣3  

              

看封面就知道,這就是腐女們的精華,養眼書~BL萬歲

                          秉燭夜話

秉燭1  

秉燭2  

秉燭3  

 

夏天晴的音樂小說<我愛蕭邦>,之前推過了這是第5集,也邁向結局之路:)

我愛蕭邦5  

另外輕小說界的紅番<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變態王子與不笑貓><機巧少女不會受傷>,我都有追喔!!

迷茫管家11  

變態王子5  

機巧少女4  

 

接著是漫畫專區((第一次打那麼多字= =))

 

五個人在靈魂交護身體,彼此了解真正自我的青春漫畫(連小說,動畫都很受好評:)

                    <心連情結>

心連 漫畫1  

      (伊織)

 

心連 漫畫2  

         (稻葉)

心連 漫畫3  

           (唯)

動物和少女的戀愛(驚)<狼少年的誘惑>

狼少年4  

Are you Alice?(自稱:AYA)

跟潘朵拉之心一樣很奇幻的漫畫、劇情,在畫風方面一點也不遜色((我去年剛看完第二集後,今年就爆紅了!wwwww在電腦

上很受歡迎喔!這部絕對超推薦

AYA  

AYA5  

公爵夫人 

((在下很喜歡她!\( ̄︶ ̄)/

後面

是<緋彈的亞莉亞>的畫冊!

 緋彈畫冊  

我很喜歡封面,但並沒有很推薦要買~因為有買小說的人,畫冊裡頭都是封面圖!!在下也沒有買(╬☉д⊙)

哈哈~這次打了很多字也推了很多,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片文,THX YOU~

我會努力趕文的!!╭(′▽‵)╭(′▽‵)╭(′▽‵)╯ 

aya02_cover_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米尼呷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