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納呢?!7月要到了~

期待已久的FREE! 魔界王子終於要出了~可是歌之王子殿下又要結束了....

藍藍啊~<3 (這才是你心裡想的吧!

對啦~我只是不捨藍藍,他是我的嫁啊~(泣奔

可是每次在噗噗裡和大家聊天 不懂的問一下~大家都會回答得很多,超感謝的~我愛你們~(你的嫁啊~

所以我想把很多歌之的圖都放在這篇文上 但是很多都是有藍藍的~(私心啊?!

不要跟我搶藍藍(瞪)另外會一些日本新書就是這樣.....

請點下"繼續閱讀"的字吧~不得不說~來看文的人真是越來越少了咩!!(嘆氣)

 

航海王70  

純血+彼氏(7)  

わたしに××しなさい!(12)  

かみかみかえし(3)  

很紅的黑色嘉年華,在日本也出了很多DVD 書 公式集.....(超威威的啦!!

カーニヴァル番外編 明日の約束  

カーニヴァル 公式ファンブック 輪からの招待状  

カーニヴァル アンソロジー  

GAREKI你也太帥了吧!!(滾地

カーニヴァル 11巻  

至從變動畫以後 單本行也賣到缺貨連連呢~可見大紅指數很高呢~

接著來看腐味很濃的"影子籃球員"的腐圖 我很喜歡青黃呢~<3感覺很搭,也喜歡火青(腦中幻想NOW)

青黄べろちゅー  

小心父母在身後喔~下一張比較普通 但我很喜歡顏色 搭得很好

私の天使たち  

吊嘎好棒 黃瀨好帥(噴鼻血了~

負けたくないと思いました  

哈哈~接著是"歌之王子殿下"藍藍啊~大多我都在噗噗放過了~請見諒: )

psp 藍藍x七海  

先輩  

先輩組  

藍x七海 1  

藍藍x嶺二  

ぽ、ぽわぞ…  

マジLOVE2000%  

七海  

不思議の国の  

先輩  

先輩のドルソンを待ち続ける  

前輩  

ㄟ?!先輩都邀請妳了~你能不接受咩?!藍藍我要你啊~

真斗&レン  

胸に耳をあててみなよ  

歌之1  

歌之王子

 剩下的有"青春開始了" "FREE!" 還有一些圖~(好雜七雜八?!!

青春部  

青春開始了  

男子  

男子2  

男游  

大家7月也來一起追番吧!動漫展也要到了,請準備好你的錢包吧!

希望這篇文能讓大家養眼個夠(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米尼呷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