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久沒發文了!這篇文章會是"看圖說故事"

 

怕太久沒發,到時內容會太舊了!基本上希望大家加我的噗浪  因為我比較長用,也希望大家能來這聽我放的歌

 

開場白就結束,感謝每次都會前幾個來看我文的人,要聊天請找噗浪!可以盡情的聊動漫(笑)

 

"這就是開場圖,來吸引觀光客的咩!!"

       VO  

(我很喜歡Q版圖片的V家呢!)

        桜ミク  

(粉紅色的顏色超漂亮~用出了櫻初音害羞的感覺 )

 

 雜誌回憶錄:

  AMN  

  k  

(這張好黏再一起喔~(偷笑))

  K 小時候的尊和宗像  

  K 聖誕裝  

  (據說有劇場版囉!還有薄櫻鬼也是:))

  刀劍  

  中二病  

(要出第2季囉!!)

  友少  

(永遠都好喜歡友少喔!超愛~)

  友少聖誕裝  

  妖狐最終章  

(在日本出了第9集了!是連勝和野薔薇:))

  我女友與青梅竹馬  

  青黃  

  黑子  

  黑子動畫第2季  

(第2季在10月會出喔!)

  絕園  

  歌之

(要去看動畫第2季喔~)  

日本新書:

12

  (蜜糖女孩*大作戰4)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12)

  (刀劍神域12)  

ピカ☆イチ(7)  

  (正義之星7)

11  

  (星塵眨眼12(完))

02  

 (浪漫時鐘2)

(在7月夢夢連載,敬請期待!!)

06  

  (狼少女和黑王子6)

  (腹黑控推薦!絕對必看....)

22  

  (影子籃球員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米尼呷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